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今日下午在此间正式启动,这是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首次向全世界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奥运会上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运动员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刻,因此奥运代表团的领奖服历来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而二00八年,中国将第一次作为东道主举办这场人类盛会,届时,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装备更是意义重大。

  往届的奥运代表团领奖服一直是中国奥委会组织专家设计、评审决定的,但考虑到北京二00八奥运会领奖服的特殊意义,中国奥委会及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决定向全世界进行公开征集,让全球华人都有机会参与、体验和分享奥运精神。

  全世界关注中国奥运代表团、爱好设计的人都可以参与,只要将作品上传到活动的专属网络平台或是通过邮寄方式即可。征集的截止日期为四月十五日。中国奥委会、

阿迪达斯将协同专业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稿件进行严格筛选,最终选出一名设计大奖。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的专业人士最终完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