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肥罗,皇马下一件“处理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1:29  东方早报

  小贝一脸真诚地表态:“在皇马的最后半个赛季我将付出自己100%的能量。”皇马方面显然不领情,主教练卡佩罗已经决定将英国人排除出一线队,而这只是皇马大清洗的前奏。据悉,在与贝克汉姆决裂后,俱乐部又把“处理品的标签”贴在了罗纳尔多身上。

  “他们过去两个月一直都在耍我们,一方面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还在和米贾托维奇谈判,另一方面他已经和另一家球会签订了合同。”面对媒体,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难掩怒气,在他看来贝克汉姆不诚实的表现理应换来被封杀的下场,“我可以理解卡佩罗把他排除出一线队的决定,毕竟,他的心已经放在了别处。其实,贝克汉姆完全可以用一种更好的方式结束在皇马效力的日子。”

  目前,贝克汉姆的律师正在寻求解决方法,他们希望能够提前结束小贝与皇马最后半年的合约,甚至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发言人罗德里格斯也表态:“我们会通过AEG娱乐集团(银河队大股东)和洛杉矶银河队买断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剩余合约。”

  很显然,皇马和贝克汉姆的故事基本画上了句号,目前倒是另一位大腕的结局更加令人关注,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出语惊人,“本赛季结束后罗纳尔多和球队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他不会再代表球队出场了,主教练已经明确表示不再考虑他。”

  卡尔德隆还补充道:“如果有球队需要他,他选择离开,这对双方都是好事;如果没有,那么他只好继续呆在这里,我们现在正在为他寻找一条好的出路,一些谈判正在进行中,当然,我们还得等等,看看究竟是现在还是6月完成转会。”很显然,对于罗尼,皇马恨不能去之而后快,毕竟为一个不再上场的球员支付高额薪水是多余的。

  下一站AC米兰?

  早报记者 陈均

  皇马方面刚宣布不再需要罗纳尔多,巴西人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就出现在了意大利的米兰。按照《阿斯报》的爆料,罗纳尔多将回到曾经战斗过的球场圣西罗,但东家却是曾经的对头AC米兰。

  据悉,周一罗纳尔多在自己的家里和法比亚诺进行了短暂交流,随后法比亚诺就马不停蹄飞赴米兰,可以说这次造访米兰完全是得到了罗尼本人的授意。此前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曾向罗尼抛出绣球,但巴西人并不想那么早就淡出世界足坛的舞台中心,意甲豪门成为他寻求转机的希望。

  目前,法比亚诺和米兰方面的首度谈判已经结束,他的目的很清楚,力求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落实罗尼的转会。不过来自米兰的消息并不乐观,一方面米兰高层希望罗纳尔多的到来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但罗尼无法为球队踢冠军联赛(已经代表皇马参加了欧战)也让俱乐部有所顾虑。

  “罗纳尔多?签下他当然不错,他一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米兰98%不会签下他。当然,足球世界里从来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现在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俱乐部还在权衡,最终的结果尚无定论。”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表达了俱乐部的意见,根据过去的经验,加利亚尼的谈话恰恰为签下罗尼留了余地,目前米兰锋线上仅有吉拉迪诺渐入佳境,一个熟悉意甲的罗纳尔多至少可以为球队冲击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提供保障。

早报记者 陈均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