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第6届亚冬会气象服务工作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春1月16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在距第6届亚冬会开幕还有12天的时候,赛会气象服务工作正式启动,以确保赛会更加顺利地进行。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2月9日,长春气象局将每天向赛会组委会发布专用天气预报,包括长春、吉林两市和长吉高速公路天气预报及对路况的影响。在此基础上,气象专家还会根据具体天气特点对赛事活动、交通运输、旅游观光、观众出行等方面的影响进行评析。在举办开、闭幕式以及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重头戏”的长春五环体育馆,已经设置了提供气象信息的大型电子显示屏。

  第6届亚冬会气象网站目前已经正式开通,将为赛会提供全方位气象服务信息。该网站分为中文版和英文版,已与赛会组委会官方网站链接,赛会期间,该网站还将及时发布各比赛场馆和代表团驻地的天气情况。

  此外,根据长春市入冬以来气温偏高、降雪较少的情况,长春市气象局已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开展人工增雪作业。

  第6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冰上项目、雪上项目比赛将分别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