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悬念:莎娃今年穿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今年莎拉波娃会穿什么服装亮相澳网,今天将揭开谜底。今年首次成为“一号种子”的俄罗斯美少女说,去年的那身娃娃裙过时了,今年将走时尚路线。

      这位19岁的俄罗斯姑娘是自从2003年就跟IMG模特公司签了约,会定期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在去年,她共得到了2200万美元的赞助费,这其中有一大部分是来自她为时尚产品的代言报酬。

      “今年的服装是一条经典款式的裙子,有点像柠檬蛋糕的颜色。这是一条高腰裙,在裙子的下摆处有些特别的装饰,我很喜欢这些细节设计。在背部的设计也很特别。”

      当然,除了莎拉波娃,我们不能忘记小威,她也是一位热衷服装设计事业的设计师。今年小威的出战

球衣设计图稿已经出炉,黑色裙装虽然保留着一向的贴身热辣风格,但从图纸上看来,还是略显单调(左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