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罗纳尔多遭皇马抛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于当地时间15日公开宣布,罗纳尔多已成为球队的多余球员。在罗纳尔多之前,卡佩罗已经宣布贝克汉姆和卡萨诺不属于本赛季剩余赛程的球队计划。

      “罗纳尔多的情况同贝克汉姆还有区别,因为他同皇马还有另一年的合同,”卡尔德隆说,“但他已在阵容名单之外,因为教练明确表示不会使用他。如果有其他球会要他,显然这是对他与俱乐部都更好的结果。”

      “我们必须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出路,我知道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已经在同一些俱乐部商谈,球员本人也有一些要求,我们要等待看看,是在近期有结果,还是在6月份。”如果没能转会,怎样安置罗纳尔多,对此卡尔德隆的答复是:“如果他没转会,合同期内就会同我们在一起。”主席先生没有进一步的表示。

      本赛季来罗纳尔多只在联赛中首发了3次,打入过1粒入球。

      目前对罗纳尔多感兴趣的球队很多,

AC米兰
尤文图斯
都公开表达了兴趣,而沙特的球队也准备好了支票。预期,罗纳尔多的转会费只有6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使得他非常有吸引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