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郭振东出战马来西亚超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新年第一站国际羽毛球赛事——马来西亚超级羽球赛将从今天起在吉隆坡开战,中国队派出以林丹为首的强大阵容出战,厦门羽球国手郭振东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他将在新年的首项国际比赛中力争好的成绩。

  马来西亚超级赛就是过去传统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这项比赛历来就是强手云集。郭振东对本报记者说,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从5月1号开始的奥运积分系列赛中争取好的成绩,确保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尽管这次马来西亚超级赛不是奥运积分赛,但比赛成绩决定着自己能否在今后的奥运积分赛中获得种子资格,所以还是要全力以赴。

  郭振东这次与老搭档谢中博合作,两人的签运并不理想,他们在下半区陷入了东道主

马来西亚选手的包围圈中。第一轮郭振东/谢中博就要迎战去年
世界杯
冠军、东道主选手塔扎里/凌文辉,如果过关,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日本和新加坡选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会遇到亚运会冠军、马来西亚的陈重名/云天宏和李万华/钟腾福之间的一对。中国男双共有三对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