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钱伯斯为还债改打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伦敦1月15日体育专电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竟想改行打橄榄球了,他指望自己能进军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原因是在他看来那里的“肥水”才能帮助自己偿还债务。

  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两年的钱伯斯去年复出,并且应允“吐出”自己在使用禁药期间得到的所有奖金和出场费,但这一允诺意味着他将背上沉重的债务。

  “我欠了很多钱,而我现在在田径场上挣的那点根本不可能还清这些债,”钱伯斯15日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无奈地说。

  目前,28岁的钱伯斯已经迈出了通向其橄榄球生涯的第一步:在巴塞罗那的一个训练营里练习橄榄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