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韦德砍最高35分难救主 湖人加时124-118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焦点之战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124-118击败迈阿密热队,报了“圣诞大战”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湖人排出了帕克、科比、沃顿、库克和拜纳姆的先发阵容,而热火方面则由威廉姆斯、韦德、卡波诺、哈斯勒姆和莫宁披挂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直到中段湖人打出一个12-2的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差距。不过随后韦德连续得分,帮助热火29-33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湖人仍没能成功将比分差距拉开,韦德的登场帮助热火稳定局势。上半场结束,湖人61-59仅仅领先热火2分。

  双方易地再战,场上局面依然胶着。虽然湖人凭借连续的三分球在本节中段打出一个9-1的小高潮,但波西和沃克稳定的三分帮助热火死死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仅以87-88落后湖人一分。关键的最后一节,热火一举将比分反超。不过湖人在暂停后打出7-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而热火则在最后时间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110平。关键的加时赛经过相持阶段后,库克三分帮助湖人获得优势,随后帕克断下韦德的传球并且两罚全中奠定胜局,湖人最终以124-118击败热火,报了圣诞大战的一箭之仇。

  湖人方面,科比本场比赛贡献了25分,库克拿到25分10篮板,帕克也拿到17分;热火大将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而哈斯勒姆则得到20分和11篮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