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塞克球迷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用来助威的国旗也被拆下旗杆当成武器

  足球场内外的足球流氓大家早就见怪不怪,没想到本届澳网上居然也冒出了“网球流氓”。

  昨天,来自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的两帮球迷在墨尔本公园的公众大屏幕下的草坪上发生了冲突。这些年轻小伙子先是展开骂战,进而来了个集体竖中指互相挑衅,结果终于发展成拳脚相向的斗殴,甚至连原本用来助威的国旗也被拆下旗杆当成武器(下图)。在场的保安人员控制不住场面,只能紧急报警求助。赶到的警察将150多个球迷赶出了墨尔本公园,其中大部分是先挑起事端的塞尔维亚人。当地警方正在与澳大利亚网协联系,商讨下一步应如何处理。警方还表示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澳大利亚网协主席伍德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欢迎球迷来这里支持他们喜欢的球员,但如果任何人或组织做出一些令人难以接受的行为来影响澳网,我们就会采取必要的行动。”本报记者祁冬

  

塞克球迷闹事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