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成耀东首度直接会晤深足老总 李毅转投国际已无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33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DIV.union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DIV.union TD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深足将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YOYO测试,报名参加测试的二十五名球员中,有许多年轻小将是第一次参加成人体测,为了能顺利领取中超上岗证,他们这些天来一直坚持刻苦训练。昨天是YOYO测试第一天,深足小将自发来到现场认真地观看其他球队的测试。

  昨天上午,深足总经理李虹乘坐最早的航班风尘仆仆地赶到海口,今天上午新上任不久的副总经理刘孝五与领队麦超也将抵达基地。俱乐部高层与前期陆续抵达的深圳媒体及资深球迷们一起,组成了强大的“亲友团”阵容为深足加油助威,李虹感慨:“这一切证明目前球队的内部外部气氛都很和谐。”

  深圳队的球员与教练住在金鑫基地的一号楼和五号楼,门前摆放着小板报,这一期的板报由张文钊“撰稿”,孙真“执笔”,谢峰配上插图。谢峰这一次画的不是马,而是一只丹顶鹤,引来许多围观者,大家纷纷夸赞他的绘画功底及多才多艺,笔者打趣说谢导可以考虑开一个个人画展,谢峰自嘲地说:“那不得赔死了。”当被问及为何画丹顶鹤时,李虹猜测取“益寿延年”之意,张军的回答简单干脆:“画那只鹤的意思就是我们队要啄一下别人。”众人哈哈一乐,李虹随即宣布一条好消息:今年联赛的赢球奖金将从去年的四十万提高到五十万,俱乐部还将提高小球员的工资待遇。

  随后,李虹来到训练场地观看深足训练。由于深足的训练场地与西安国际相邻,李虹一眼看到了队伍中的李毅,李毅冲着我们挥了挥手。

  关于李毅转会的消息,外界猜测很多,李毅在与笔者聊天时苦笑着说:“现在的情形是,我在和国际队一起训练,很多事情还没有正式确认,外界就莫名其妙地传出了一百万两百万的转会费”。他认为这样的过度关注对他的转会也会造成一些负面影响,他对此感到不胜其烦却又无可奈何。

  昨天上午在金鑫基地YOYO测试场里,笔者见到了西安国际主帅成耀东,谈及李毅转会事情时,成导向笔者透露:“李毅一直在跟我们队训练,他训练很努力。不过,这两年他的状态确实有些下滑,造成状态下滑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认为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李毅若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需要至少三到六个月时间的调整。目前双方俱乐部尚未正式接洽的原因是,我们队刚刚经历了投资人变更,两位老总目前都在国外,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双方高层一直没有机会正式接洽。我希望你帮我约一下李总,看她什么时候有空,我去拜访一下她。”笔者随后将成导的约请转告了李虹,李虹爽快地答应了。中午笔者接到成导的电话,双方约定下午三点左右面谈。

  李虹与成耀东的首次会晤,只是对李毅转会事情展开初步接洽,会谈内容并没有涉及实质性的转会费等细节,成导简单地向李虹介绍了李毅目前的状况,然后试探性询价,李虹称转会费要看对方的承受价格是多少。成导希望如果双方一旦达成协议,他们将采用买断而不是租借的方式。在这一点上双方没有异议。成导说:“我们想考虑买断李毅,也是为了让李毅有一个归属感,让他感觉自己是球队中的一员。而租借的方式不利于他安心踢球。我们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系统训练,让他逐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深足方面,俱乐部早就表态不会为李毅转会设置障碍,如果双方谈判顺利的话,李毅将有望成功加盟西安国际。成耀东此次与李虹的会晤,也可以看成是在为双方高层展开进一步会谈铺路。(茉莉香) 来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