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大本缺阵公牛发疯斩马刺 猛龙轻取76人坐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5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DIV.union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DIV.union TD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猛龙在客场轻取76人,保持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公牛大将本-华莱士缺阵,但他们还是力斩西部强队

马刺;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则再吃败仗,成全了老鹰的二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4-76人86

  猛龙(18-21)仍居大西洋区榜首。博什贡献27分6个篮板,格拉汉姆18分,安东尼-帕克17分,福特13分10次助攻。

  76人(10-28)二连败。伊高达拉15分,威利-格林和达勒姆伯特各得13分。

  猛龙昨天在最后一秒败给小牛,今天对落魄的76人痛下杀手。上半场猛龙还没显出咄咄逼人之势,只以50-44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猛龙加强攻击,在帕克和加巴约萨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61-51扩大了优势。伊高达拉还以一球后,猛龙打一波14-0,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以75-53领先了22分。76人在4分钟内未得一分,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他们以58-82落后。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76人没上一个先发球员,猛龙也很快就以全替补迎战。

  凯尔特人96-老鹰100

  老鹰(12-23)取得二连胜。柴德里斯拿下23分14个篮板,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8分。

  凯尔特人(12-25)五连败,继续沉沦。杰拉德-格林22分,阿尔-杰弗森18分17个篮板,新秀阿兰-雷得了22分。

  老鹰以12-5开局,就此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1分31秒时,约翰逊连续两投命中,老鹰以47-35扩大优势,不过凯尔特人连得5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0-47落后。

  凯尔特人此后几次对老鹰构成威胁。比赛还有6分30秒时,格林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85-84超出。不过凯尔特人领先了不到一分钟,柴德里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约翰逊也三分得手,老鹰又将比分拉开。

  格林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再度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6-98。两队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帕楚利亚在比赛还有2.1秒时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马刺87-公牛99

  公牛(22-18)二连胜。辛里奇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登20分,罗尔-邓17分。本-华莱士缺阵。

  马刺(27-12)四连胜终止,落后了赛区第一的小牛四场。邓肯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吉诺比利22分,但其他人都表现平平,帕克只得6分。

  第二节马刺18投仅7中,而公牛火力极猛,一举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6分22秒时,辛里奇连续两投命中后,公牛以38-29扩大优势。鲍文还以三分后,戈登又连续两度得手,公牛将优势扩大了10分。戈登本节拿下11分,公牛以52-45领先结束上半场。

  公牛在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没有给马刺翻盘的机会。在比赛还有10分25秒时,吉诺比利投篮命中后,马刺将比分追成67-77。诺希奥尼和瑞士新秀塞弗弗萨连续投中三分,给马刺迎头一击,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马刺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未能对公牛构成威胁。(吴哥)来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