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红黑米兰主场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37  城市快报

  连胜,对于低谷中的AC米兰来说是一个莫大的福音。在经历了诸多打击后,红黑军团终于逐渐步入正轨——至少,看上去是这个样子。

  主场对阵雷吉纳之前,AC米兰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意大利杯上表现不错的西多夫和法瓦利继续得到首发机会,近几轮连续进球的吉拉迪诺与大因扎吉搭档锋线。开场后不久AC米兰便取得进球,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1∶0。尽管随后米兰一直占据着场面优势,但雷吉纳的反击还是惊出了安切洛蒂一身冷汗。第25分钟,卡拉奇出现失误,梅斯托补射空门击中门柱,米兰逃过一劫。第35分钟,主队继续扩大比分,扬库洛夫斯基回传门前,西多夫倒地射门得手,2∶0。

  下半时开始后大因扎吉被古尔库夫换下,前者显然对这次换人感到不满,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第66分钟,

雷吉纳扳回一球,比安奇的大力射门令卡拉奇扑救不及,1∶2。
AC米兰
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古尔库夫突破传球,吉拉迪诺及时跟进铲射破网。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