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切赫准备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英超赛场上将出现一位带着头盔的“角斗士”,他就是切尔西的头号门将切赫。在经过了三个月的休养之后,这位颅骨骨折的英超最佳们终于可以复出了,据悉捷克人很可能将在本周六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戴着特殊制作的头盔进行比赛。

  切赫是在去年十月份英超客场和雷丁的比赛中被对手踢破颅骨的,原先人们预计他将错过整个赛季,但没想到他只花了三个月就复出了。捷克人将会在本周三的时候进行最后复查,他说:“专家们已经允许我恢复百分之百的训练了,除非有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否则我将会得到复出打比赛的正式许可。不过,我必须戴着一个特殊的头盔进行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