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西:获最佳一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2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2006年收获颇丰的英国好手保罗·卡西,又获年度最佳一杆奖。

  保罗·卡西获奖的1杆出自9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进行的莱德杯,当时他代表欧洲队出战,挥出精彩的一杆进洞。因为这个一杆进洞,英国人获得了一个奖杯,以及一张2000英镑的支票。卡西随后便将奖金全数捐给了慈善事业。

  当时卡西与2004年最佳一杆奖得主大卫·霍威尔同组,卡西在14洞213码之外用4号铁将球直接敲入了洞中。凭借那一杆以赢5洞胜4洞他们战胜斯图尔特·辛克和扎奇·约翰逊,赢得了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赛。

  “本赛季有许多精彩的挥杆,我能得奖实在幸运。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奖项。”卡西说。

  2006年最佳一杆的完整名单是:斯滕森(元月)、凯文·斯坦德勒(二月)、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三月)、欧拉查宝(四月)、达伦·克拉克(五月)、蒙格玛利(六月)、埃尔斯(七月)、马克·沃伦(八月)、卡西(九月)、法斯(十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