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2007年首战1∶1平德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在西班牙拉练的中国国家队迎来了2007年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1∶1战平德甲劲旅比勒费尔德。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是,门将宗磊;后卫曹阳、徐云龙、季铭义、王圣;前卫姜坤、肇俊哲、徐亮、吴伟安;前锋李金羽和杜文辉。从这套阵容分析,宗磊、王圣、吴伟安和杜文辉都是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亮相,姜坤则是首次代表国家队首发登场,排出这样的阵容显示出主教练朱广沪正在考察新人。由于比赛属于非正规的性质,经过双方商议,比赛将采用三节各打30分钟的模式。

  开场哨响,

中国队拼抢积极,在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特别是杜文辉和李金羽两名前锋非常活跃,不过比勒费尔德队踢得非常沉着,效率也很高,第15分钟,中场球员科比利克率先破门。第二节,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上了王新欣以及王栋,但效果并不明显。第三节,为了扳平比分,中国队明显加快进攻节奏,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郑斌传球迫使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替补登场的陶伟主罚命中。最终,中国队以1∶1结束了新年首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