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董曼联战袍:21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4  海峡都市报

  N新体

  本报讯 本周中国球员董方卓有可能和曼联队完成最终的续约工作,而他的号码也将随即确定。据悉很可能是曼联队的21号,这将成为董方卓本赛季的曼联队球衣号码。

  据悉,曼联队和董方卓的合同商谈已经基本结束,只需要双方最终履行一些手续即可。董方卓的中国经纪人高琪也很快会来到曼彻斯特,完成最后的工作。随着正式签约,董方卓的曼联队球衣号码也将确定。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队可能会给董方卓准备21号球衣。目前这个号码在球队中暂时无人问津。

  21号

球衣前一位“主人”是乌拉圭前锋弗兰,他投奔了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以后,一度获得了欧洲金靴奖。
曼联
一线队现在还没有一个正式的21号,20是索尔斯克亚,22号是奥谢。如果董方卓能得到21号的话,那么也将意味着他在球队的地位,毕竟这是一个靠近球队出场名单的正式号码。

  董方卓在2005年随同曼联队征战亚洲巡回赛的号码是43号,去年访问南非的号码是14号。而本赛季弗格森爵士亲自为他准备了21号球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