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战平比勒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3  海峡都市报

  

  徐云龙上演中国功夫

  N清晨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拉练的中国足球队在西班牙维尔瓦迎来了首个对手德甲劲旅比勒菲尔德,最终经过三节的较量,国足以1比1战平比勒菲尔德。比勒菲尔德队的中场球员科比利克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打破僵局,中国队队员陶伟在第70分钟时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由于比赛只是教学赛性质,所以中方商定比赛采取3节制进行。每节比赛时间为30分钟。比赛在维尔瓦的斯塔迪奥·穆尼西帕尔球场进行,在这场比赛之前,比勒菲尔德与德乙球队帕德博恩0比0战平。由于该地区的交通并不是十分发达,因此本场比赛并没有多少球迷到现场观看。

  今天,

中国队将迎来本次西行的第二个对手———
德甲
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