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体测首日9支球队考YOYO 申花亚泰过关率高达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07年中超中甲球队体能测试昨天开始进行,共有9支球队昨天接受了测试,结果大部分球员都顺利过关,其中长春亚泰队和上海申花队的过关率更是高达100%。

  昨天参加体测的9支球队依次为南昌八一、辽宁、北京国安、长春亚泰、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沈阳金德、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体测中,首先出场的南昌八一队有四人没有过关。第二个出场的辽宁队有三名球员没有达标,其中包括曾入选过国青队的杨善平。第三个出场的北京国安队有四人没有通过,前国脚杨璞因为犯规被罚下。上午最后一个出场的长春亚泰队21人全部达标。下午的体测上海申花最后一个出场,包括李玮峰、谢晖、肖战波等老队员在内的27人都如愿通过。武汉光谷队有三个没有通过,其中包括蔡曦和杨鲲鹏两位主力。另外三支球队中,共有13人没有达标,但都是一些替补球员。

  在海南金鑫基地参加体测的共有17支球队,包括西安浐灞在内的另外8支球队将于今天接受体测。 (郝福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