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我与中国花游共同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东京1月15日体育专电中国花样游泳队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日前在东京表示,中国花游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她将与中国队共同成长。

  新任中国花游队主教练的井村雅代14日在参加东京举行的女性体育论坛时发出了上述豪言壮语,在会议期间她还介绍了自己执教中国队的近况。

  井村说,她与中国姑娘一起进行的训练非常艰苦,特别是第二次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所有人都筋疲力尽,这种努力就是为了让中国花游队早日成为世界强者。井村说,虽然“中国队还存在许多不足”,但由于距今年3月世界锦标赛时日无多,所以在艺术表现方面不准备有太大改动,仍会以多哈亚运会时夺冠的技术动作为主。

  关于缘何选择执教

中国队的问题,井村回答说,自身的执教能力尚有提高的余地,她希望在中国队身上寻找自己的上升空间。

  井村雅代是日本

花样游泳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主教练,在她的执教下立花美哉和武田美保历史性地为
日本队
摘得银牌。2006年多哈亚运会后,井村雅代成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的主教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