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客场险胜猛龙掘金战胜开拓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在14日结束的2006-2007赛季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幸运地凭借队员乔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的上篮,以97∶96客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则在主场93∶109不敌丹佛掘金队。

  全场比赛猛龙队最多的时候领先小牛队16分。在离比赛结束还有0.9秒时,猛龙队对小牛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进行包夹导致乔希无人防守。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及时将球传到乔希手中,后者轻松上篮为小牛队将比分反超。猛龙队的安东尼•帕克在终场哨响前投出三分未能命中,猛龙队无奈接受败局。

  诺维茨基本场贡献3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3个盖帽和2次抢断,正是他成功吸引了防守球员,帮助小牛队获得最近18场比赛中的第17场胜利。猛龙队

中锋博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但他在终场前的一次失误使得小牛队有机会上演逆转。福特拿下16分,并送出8次助攻。被频频与诺维茨基比较的
意大利
人、“
状元
秀”巴尔杰纳尼则贡献12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

  掘金队客场109∶93战胜开拓者队,拿下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埃弗森拿下32分和9次助攻。掘金队中目前全联盟场均得分第一的安东尼仍然没有出战,他在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因打架被禁赛15场,但禁赛已经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