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莱利手术成功何时执教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本月3日因身体原因离开热火队主帅和俱乐部主席职务的莱利,在接连做了两个手术后目前已开始恢复,但这位名帅何时重掌热火队教鞭目前还是一个谜。

  61岁的莱利是在球队两员大将奥尼尔和韦德受伤、球队连战连败时宣布不定期离岗的。最近在连续成功做了臀部和膝盖手术后,这位名帅已进入恢复期。

  目前暂时代理热火队主教练的罗思坦是热火队1988年成立时的首任主帅。他说:“我希望莱利早日恢复健康,这样他不需要把所有的药都吃完,很快就能重返自己的岗位了。”

  在罗思坦的带领下,热火队在6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战绩,目前以17胜19负排在东部第八位。上个赛季热火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NBA总冠军。

  莱利在其执教生涯中取得1164胜606负的战绩,他任主帅曾五获NBA总冠军,前4次为上世纪80年代执教湖人队时所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