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卡佩罗难逃"棋子"命运 皇马最后一刀已瞄准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将不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上场。”即便贝克汉姆还有半年的合同在身,而且即将远赴美国,但卡佩罗还是无法原谅小贝事前没有给自己打招呼,于是禁赛令随即发出。

  其实,收到禁赛令的不止这个英国人,还有卡萨诺。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卡萨诺“已经不在计划内”。而对于另外一位巨星罗纳尔多,卡佩罗虽然没有直接说禁用,但“要么再减5公斤体重要么就走人”的威胁让已经将体重减了4公斤的外星人愤怒了,“那我就走,反正我也厌倦了。”《马卡报》和《都灵体育报》都称尤文图斯的报价已经送抵伯纳乌,英格兰媒体则称罗纳尔多可能会追随好友贝克汉姆去美国淘金。除了这些外乡人外,连皇马的金童劳尔也有离开的打算。

  队员的命运在卡佩罗那里,而卡佩罗说他的“命运在卡尔德隆那里”。目前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还支持意大利人,但这种支持是有限的,如果卡佩罗不能捧回一个冠军作为回报,他将失去的不仅仅是俱乐部上层的信任。同时,在卡氏强权下,更衣室矛盾在不断激化,意大利人似乎越来越不得人心,重压下,连卡佩罗自己也表现得越来越失态,身经百战的一代名帅居然也会向球迷竖起中指。

  可以预见,清洗掉那些大腕后,最终走人的还是意大利人自己。昨日的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甚至认为卡佩罗被

皇马高层利用了,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只想让卡佩罗扮演恶人的角色。他们想借刀杀人,利用卡佩罗完成对皇马大牌的清洗后,就会将意大利铁帅扫地出门。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闻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