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谁是穆里尼奥的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中国体育报

  几乎所有的英国报纸都预测穆里尼奥最终会离开切尔西,不是现在就是本赛季结束之后。《观察家报》此前列出了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队最有可能执教的球队的赔率,也许他的下家就会在这几家俱乐部中产生。

  尤文图斯:1赔12

  拥有27次联赛冠军和2次欧洲冠军荣誉的尤文图斯当然需要一位世界顶级教练,而以穆里尼奥的资历当然有足够的资本入主尤文图斯。但在经历了去年的电话门事件之后,尤文图斯似乎不太想跟争议结缘,而穆里尼奥又是一位个性十足和争议十足的教练。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现主帅德尚可能会在本赛季末转换角色,但率队在意乙中表现出色的德尚当然也十分想在意甲中有所作为,因此穆里尼奥入主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并不大。

  

AC米兰:1赔12

  除非AC米兰夺得本赛季欧洲冠军,否则安切洛蒂不可能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蓝黑军团。不过,即便如此,穆里尼奥入主的可能性也不大。作为“外人”的穆里尼奥要想入侵贝鲁斯科尼以及加里亚尼建立起来的大家庭显然还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在贝氏的权威之下,任何教练员似乎都没有绝对的指挥球队的权力。据说在一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贝鲁斯科尼曾打电话告诉安切洛蒂切打双前锋而不是单前锋,单凭这一招,穆里尼奥都受不了。

  曼联:1赔66

  同样,穆里尼奥要想推倒弗爵爷二十年一手建立起来的曼联王朝也没有太大的可能。在这里也许没有阿布的财富,也许没有肯扬的才华,但这里只有一位教父。随着曼联本赛季成绩越来越好,弗爵爷的帅位仿佛也越来越稳定,似乎没有人能在这时候赶走老爷子了。这种情况对阿森纳同样适用。

  巴塞罗那:1赔66

  也许几年前,穆里尼奥还想执教巴萨,而这支球队似乎也需要他。但时过境迁,以穆里尼奥现在的身份,根本不可能再重回巴萨。原因只是因为巴萨和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的六次交手,结果倒是次要的,主要还是场外因素、裁判因素,穆里尼奥已经把巴萨得罪了够。不仅球迷们不欢迎他,连主席拉波尔塔也不可能把赌注压在他的身上。里杰卡尔德也许会继续留在巴萨,也许下赛季另寻出路,但这一切似乎与穆里尼奥无关。

  皇家马德里:5赔4

  单从这个赔率上看,穆里尼奥入主

皇马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卡佩罗入主皇马之后,不仅球队战绩一团糟,而且球队内部的团结也成为了问题。在先后输给维尔瓦和拉科鲁尼亚之后,皇马似乎已经到了换帅的边缘。在先后驱逐小贝、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之后,皇马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只能以二线小将打主力,虽然赢球,但以这样的阵容三线作战结果可想而知。这也意味着卡佩罗走人是迟早的事儿。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皇马不缺辉煌的历史、激情风格以及金钱,但如果他加盟的话能否与主席卡尔德隆和经理米贾托维奇打成一片也是个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