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厦足换帅换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厦门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记者15日从厦门市体育局获悉,厦足俱乐部由厦门市体育局托管,俱乐部总经理改由陈晖担任,前任总经理卢光瑞被聘请为俱乐部顾问。

  另外,在高洪波离任半个月后,厦足俱乐部成立了由高达明任组长、陈庄庄、王介福为成员的教练组。陈庄庄同时担任球队领队。

  卢光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离职主要是出于个人身体原因。“我已经60岁了,想好好休息一下。今后担任俱乐部顾问,仍会为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陈晖曾任厦足俱乐部经营发展部经理,2003年底调至厦门市体育局工作。

  高达明为厦门本土教练,1996年起在厦足担任主教练助手或执教二队、三队。

  高洪波在执教厦足的3年中率队冲超成功,并在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八名。去年12月25日,高洪波正式宣布2007年不再与厦足续签合同。

  据悉,厦足将在俱乐部内部以及厦门本地继续选拔新成员,充实教练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