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赛程再成软肋澳网揭开退赛大幕 两名将因伤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15日,澳网正式开战的第一天就接连出现选手退赛的尴尬局面。捷克选手哈耶克只打了3局比赛就宣布卷铺盖回家,而瑞典发球机器约翰森的这次澳网之旅只有短暂的两局。

  在上午进行的男单第一轮的比赛中,哈耶克面对24号种子费雷罗,勉强支撑着打了3局,也连丢了3局,之后他以肠胃不适为由,退出了今年的澳网。对手的突然退出让费雷罗捡了个大便宜:“赛前我就知道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我本以为可以打上一两盘比赛,没想到他这么快就退了。”在哈耶克走后,费雷罗找了场地加练,“没办法,因为比赛强度不够。”

  当然,点儿背的不只是哈耶克,瑞典发球机器约翰森与西班牙选手洛佩兹在首盘战成1比1的情况下,由于伤病加重不得不中途退出。约翰森近来一直备受伤病的困扰,上个赛季因伤缺席了绝大多数的比赛,世界排名也一路暴跌了150多位。上周在悉尼站约翰森为了确保澳网就曾经因伤退赛,可惜这次在墨尔本约翰森还是没能逃过伤病的魔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