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惊现百人斗殴事件 警力出动流氓球迷被赶出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网球向来被认为是一项绅士运动,但是澳网开幕第一天就出现了极不“绅士”的场面。1月15日在墨尔本公园,部分来自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的球迷由对骂演变成斗殴。最终闹事者被澳大利亚警方驱逐出了墨尔本公园。

  事情最初起因于球迷间的口角和叫骂,不过随着叫骂的升级,双方的阵容都不断有新的“支持者”加入,并逐渐由对骂发展成了斗殴。虽然现场保安试图制止局面的恶化,但是卷入的球迷越来越多,最终局面完全失控,直到澳大利亚警方赶赴现场,才制止了这次球迷冲突,并将参与闹事的球迷赶出了墨尔本公园。

  警方发言人杰斯说,大约有150人参与了这次斗殴事件,其中以塞尔维亚球迷居多,由于冲突很快得到平息,目前还没有关于重伤的报告。警方表示,他们接下来会与

澳大利亚网协研究进一步的处理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