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南京媒体质疑鲁苏之战换裁判 篮管中心澄清事实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51  中国体育报

  在14日CBA第22轮的比赛中,山东主场战胜了江苏队。赛后南京某媒体在报道中对这场比赛临时更换裁判提出了质疑。

  对这篇报道,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感到非常气愤,15日他对这场鲁苏之战更换裁判做出了解释:原定主裁判王俊智的老母亲突然病重,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篮协不可能继续让王俊智执法。于是,改派汪梅裁判来到济南,执法鲁苏之战。至于乔龙升,他原本就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王俊智不能执法,乔龙升自然就成为主裁判。

  “当时的执法裁判家人病危,我们考虑到,一个裁判在家人病危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地完成执法任务,所以临时更换了裁判,我想这个做法大家是可以理解的。”郝国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