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世界最年轻的14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5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中,丁俊晖顺利地以6比3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安东尼·汉密尔顿,其中在第七局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在成功晋级16强的同时保持对对手的不败记录。16进8的比赛,丁俊晖将挑战老友彼德·艾伯顿,正是艾伯顿在英锦赛中终结了丁俊晖的卫冕之旅。

  “一开始并没有想到去打147分,在打到50多分的时候就开始有意识向147冲击了,因为之前打一颗红球时一个高杆将红球堆炸开。”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心理素质出色的他不断调整自己,“当我打到最后一颗红球和最后一颗黑球的时候,我感到了紧张。”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小丁表示来这里的每名都是顶尖选手,自己还没想过要拿冠军。

  “我真的有着特殊的感觉。”打下147分后,丁俊晖也成为了实现这一壮举最年轻的选手。以进攻力非凡著称的世界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直到2005年才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而之前的最年轻纪录由“

火箭”奥沙利文所以保持,他在22岁达到这一目标。丁俊晖的表现再度让整个英伦为之震惊,各大媒体都纷纷都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赞扬。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