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环宇女排向全胜迈进 北京队伤病满营恐难抵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0:20  大连晚报

  今战北京,环宇向全胜迈进

  ■首席记者 赖臻

  今天晚上,继续坐镇盘锦的环宇女排将迎战北京队,这也是她们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连实力最强的天津队都不在话下,环宇力争以全胜的战绩,为本队第一循环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北京队虽然是联赛中的常客,但始终在积分榜的中游徘徊。本赛季由于队长冯坤的因伤缺阵,使得北京队的实力再度打了折扣。上个赛季,冯坤回归后,北京队赢得了三连胜。但遗憾的是,冯坤去年伤病一直未愈,为了确保国家利益,北京队只能全力支持冯坤赴美治疗的决定。缺少了冯坤这样的顶梁柱,再加上此前主力接应的膝盖未愈、主攻手的右手腕不慎骨折等一系列原因,北京队的仅有的几场比赛成绩更是一塌糊涂。目前结束的六轮比赛中,仅仅赢了两场。

  这样的球队显然不是环宇

女排的对手,尽管环宇上下对她们的不幸表示同情,但是如果站到赛场上,这些因素要统统抛到脑后,否则会对本队的夺冠大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打北京队没有任何问题,经过了连津大战的磨练,球员们的状态有着显著的提高,对阵北京只隔了两天的时间,我想队员们也和我一样,对以全胜战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信心十足。”主教练赵勇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