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达喀尔拉力赛卢宁军后半程出师不利 暂列10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提奇特消息: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卢宁军继续上路。不过,他在达喀尔拉力赛后半程第一赛段的比赛中不太顺利,其排名未能继续回升。

  第八赛段的比赛从毛里塔尼亚的阿塔尔到提奇特,全长626公里,其中特殊赛段589公里。本赛段被认为是本届比赛中最艰苦的赛段之一。

  卢宁军比赛中遇到了麻烦,用了17个半小时才完成比赛,而且,还因为错过了一个计时点被罚掉一小时。本赛段他的名次是107位,其总排名目前也是107位。

  中国三角轮胎车队的新闻主管安梓铭称,今天迟迟没有卢宁军的消息,而且,后方未能与他取得联系,不知道今天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情况。

  三菱车队的中国车手刘斌前半程最后一个赛段因车辆受损险些退赛。休息日之后,他又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10小时56分23秒的成绩排在本赛段35位,这是中国车手在本届

达喀尔
拉力赛
上的最好赛段名次。刘斌目前的总排名是56位。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对车辆的保护也做得非常好,没有问题。除了检查一下胎压和在途中稍微休息了5分钟以外,一路上都没有停车。”刘斌赛后说。

  刘斌的领航汉尼诺表示:“刘斌今天的比赛节奏是这次达喀尔拉力赛中最完美也最适合的节奏,希望他能够把这个节奏保持下去。”

  大众车队的南非车手德维利尔以7小时31分52秒的成绩获得第八赛段冠军,法国名将彼德汉塞尔落后6分35秒位居次席。在总成绩榜上,德维利尔仍处在首位,并进一步拉大了与第2名的差距,彼德汉塞尔和上届冠军阿尔方德分列第2和第3。

  达喀尔拉力赛接下来的第九赛段将从提希特出发,终点在马里的内马,赛段全长497公里,其中特殊赛段长度为494公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