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西甲•焦点:整风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皇马今晨一球小胜劲敌萨拉戈萨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经过卡佩罗的整风运动,皇家马德里今晨以全新阵容在伯纳乌主场亮相。虽然凭借范尼的进球以1比0小胜劲敌萨拉戈萨,在积分榜上追平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但皇马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

  铁帅治军言出必行

  在上周中的国王杯后,皇马主帅卡佩罗明确表示,将在赛季后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贝克汉姆下半赛季将没有上场机会,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也不在他的计划内。除此以外,态度不佳的埃莫森、罗比尼奥和埃尔格拉等人也要当心自己的位置。

  铁帅言出必行。开场前,西装革履的小贝只能出现在看台上,肥罗和卡萨诺根本连影子都看不见,埃莫森则罕见地成为替补,看着迪亚拉与加戈出任主力后腰。不过,由于后防线上萨尔加多和拉莫斯停赛,位置岌岌可危的埃尔格拉继续充当主力。卡洛斯受伤后,在球队前景黯淡的布拉沃也得到首发的机会。

  比起看台上春风得意的贝克汉姆,教练席上的卡佩罗大部分时间还是脸色严峻。对他来说,现在的阵容显然还不能满足他的需要。然而,队中严重的伤停情况,让他的整风运动不得不缩小在人员相对富裕的中前场。

  伊瓜因成唯一亮点

  此役,冬歇期加盟的两名阿根廷小将伊瓜因和加戈继续作为主力出战。队长劳尔开场15分钟就受伤下场,给了罗比尼奥上阵的机会。罗比尼奥上场后,

皇马攻击线上只有范尼年纪稍大。大量使用新人并未给皇马带来变化,倒是相互间缺乏默契,令球队的进攻磕磕绊绊。在控球时间一度高达六成的情况下,皇马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

  全队进攻乏力,反衬出小将伊瓜因的出彩。利用强壮的身体和惊人的爆发力,这名阿根廷前锋多次快速突破打得萨拉戈萨风声鹤唳。战至第41分钟,又是伊瓜因在右路连续晃动后扯开空当,然后冷静地低传门前,由范尼推射空门。

  

西甲•焦点:整风初见成效

  难得卡佩罗露出笑脸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