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指门”事件续闻:义乌咬定不放 福建杜绝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江对福建一战的“中指门”事件过去两天多,义乌、福建以及篮管中心均没有更多的声音及“动作”,似乎一切都在等,等那个自称拍了DV的球迷提供证据。在这空隙,三方表现都很平静。

  义乌方面:

  龚松林绝对竖了中指

  义乌球迷协会会长楼建平说:“赛后,我们义乌球迷和往常一样在体育馆外球队大巴旁欢送浙江队队员。正好客队大巴也并排停在旁边,福建队球员正准备上车,球迷就高喊让龚松林道歉。当时福建队三个队员都向我们做了下流手势,有球迷就把一个矿泉水瓶砸到大巴挡风玻璃上。已经上车的龚松林又想冲下来和球迷纠缠,结果被保安死死拦住,他就伸手又做了那个手势(竖中指)。”

  福建浔兴俱乐部:

  炒作没有意义

  福建队一回到晋江,福建浔兴俱乐部马上召集紧急会议。俱乐部领导充分了解当时的情况后表态:“这次福建队在义乌所受的遭遇,我们相信篮管中心会以事实为依据,作出公正的处理。”总经理李安否认龚松林举过中指,他认为:“这样的炒作没有意义。如果有证据,就请他们拿出来。”

  事件主角龚松林事后一直没有表态。

  篮管中心:

  欢迎提供证据

  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正在调查赛场内的事情真相,而场外的事情属于治安管理范围。

  郝国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也在调查此事,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球迷这么不冷静。我会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以及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有个说法。我们也希望得到真相,如果能有当时的录像和图片,能有现场公正的见证人,那么,我们就会根据情况来处罚。”

  浙江万马俱乐部:

  向福建队致歉

  浙江万马俱乐部昨天发表声明,向福建队致歉,呼吁球迷文明看球。

  声明有三点:对在万马主场发生这样的不愉快表示遗憾和不满;呼吁义乌球迷能够文明观球;万马向福建俱乐部诚挚道歉。本报记者周方平

  

“中指门”事件续闻:义乌咬定不放福建杜绝炒作

  广东球员积臣(左)与云南球员寸守伟争球

  新华社记者邹峥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