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第20届晚报杯业余围棋赛周末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绿林好汉”潮州比武

  本报讯由中国围棋协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潮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潮州市围棋协会承办的第20届雅仕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将于1月20日至27日在广东潮州举行。

  一年一届的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是目前国内业余棋坛影响最大、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绿林盛会”,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香港、澳门特区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全国57支城市晚报队近180名棋手报名参赛,规模超过前19届。参赛棋手中有上届冠军唐韦星8段,世界业余冠军胡煜清8段、付利8段、李岱春8段以及名将孙宜国7段、李天罡7段等好手。

  本届比赛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积分编排预赛,名列各小组前4名的棋手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最后获得个人前6名的棋手将参加27日举行的专业与业余六强对抗赛。(葛万里)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