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秀主将齐发威 上海男篮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CBA第22轮比赛中,上海汇中男篮主场以111比98战胜浙江广厦队,目前以13胜9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7位。

  小将王立刚昨晚为上海队开了一个好头。他一上场便里突外投连得8分,帮助主队以8比5领先。此后刘炜、王思章和奥科萨轮流发威,命中率很高。上海队首节以37比26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广厦队以54比62落后。

  第三节广厦队奋力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至78比79。王勇的一记三分球稳住了上海队的阵脚。上海队以领先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由于广厦队只有一名外援,双外援阵容让上海队在最后一节中的优势明显,轻松取得胜利。

  昨天,广东队客场以114比82大胜云南队,福建队主场以121比102击败

东莞队,八一队主场以92比68轻取万马队,北京队主场以129比126胜山西队,山东队主场以120比114力克江苏队,辽宁队主场以85比83击败吉林队,陕西队主场以101比118不敌新疆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