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甩不掉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4  新京报

  3比1胜维拉全取3分,蓝军也全取3分,两队的积分差距仍为6分

  

曼联甩不掉切尔西

  朴智星(左)本场攻入一球、助攻一球,对曼联的第3球也有贡献,卡里克(右)则是另一名表现优异的曼联中场球员。

  

曼联甩不掉切尔西

  弗格森表示:“这场比赛对朴智星和卡里克都是一个转折点,曼联球员个个都能进球,我希望大家意识到这点。”

  本报讯 6天前,曼联和阿斯顿维拉刚刚在足总杯上相遇,那一场比赛,索尔斯科亚在终场补时阶段将曼联从平局的边缘拉回来,昨天凌晨的英超第23轮联赛,曼联在上半场便攻入三球,最终以3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弗格森在赛后喜笑颜开,但他坦言,关键的战役还在后面。

  “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5连胜,这是个很漂亮的数字,最关键的是,我们在上半场便攻入三球,”弗格森认为,即使近日足总杯、联赛杯让赛事过于频繁,但球员仍保持了良好的体能。《体育在线》对该场比赛的报道用了《简单、漂亮、进球》三个词语作为标语。

  开场仅11分钟,朴智星势大力沉的远射轰开了索伦森把守的大门,两分钟后,朴智星助攻卡里克将比分扩大,C·罗纳尔多继第21轮英超联赛的两颗进球后,在第35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3比0,葡萄牙人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已达到13个。

  本轮比赛后,曼联以57分领先次席切尔西6分,但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红魔教头弗格森认为“这是预料中的”,老爵爷已经把目标放在了下一场联赛,第24轮,曼联将做客酋长球场,和最近势头正旺的阿森纳过招。

  (郑淇)

  ■红双喜

  中场二杰同破进球荒

  本报讯 第11分钟时朴智星的漂亮进球,第13分钟时的突破和助攻以及第35分钟时的前场抢断,曼联在昨日凌晨中的3个进球,无不和朴智星有关,难怪弗格森在赛后会说“帕克(朴智星)是敬业的亚洲球员。”

  “我并不认为是自己善于用人,那是他们的努力帮助了他们。”昨晨,朴智星和卡里克双双攻入自己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个进球,弗格森在赛后称赞道:“他们的果断和态度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过半后,我们需要给部分球员调节的时间,阵容也会处在不稳定阶段,我希望在这时候看到更多的人站出来,就像帕克一样。”

  (郑淇)

  ■归来去

  弗帅不会续租拉尔森

  本报讯 继处子秀有上佳表现后,瑞典球员拉尔森也被弗格森编在了首发阵容中,但是上场80分钟后拉尔森被索尔斯科亚换下,弗格森解释这是为了瑞典人的身体考虑:“毫无疑问,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已经收获了曼联球迷的心,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用他,但首要看他的状态,毕竟我不希望他在这里消耗过多体力,他不像年轻的球员那样,这一点我想他会明白我的用心。”

  弗格森透露,拉尔森和曼联的租借期将到3月12日结束,接着拉尔森便要回到瑞典备战即将开赛的瑞典联赛,“目前我们没有续约的可能。”

  (郑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