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延继欧战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8  新京报

  1比1战平比勒菲尔德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家队以1比1战平德甲劲旅比勒菲尔德队。这使中国国家队继续欧战无胜绩这一尴尬纪录。

  对比主力阵容可以发现,国足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队员中只有曹阳、张耀坤和肇俊哲三名队员参加了去年在西班牙进行的热身赛,其他队员均为新面孔。再加上孙祥有伤且需回上海料理私人事务,无法参加比赛,主力前锋韩鹏有伤也未能首发。北京球员徐云龙和杜文辉首发出场。

  上半场,为比勒菲尔德进球的是中场球员科比利克。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陶伟进球为中国国家队扳平比分。与德国球员相比,中国球员在身体对抗上相当吃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