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球迷声援穆狂人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7  新京报

  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维冈,罗本进一球并迫使进一乌龙球

  

球迷声援穆狂人留任

  穆里尼奥说:“我的未来并不重要,对于我来说‘将来’就是指‘明天’,‘未来’就是下一场比赛,切尔西的战绩显然更重要,而不是我。”

  本报讯《卫报》将切尔西和维冈竞技比赛的最佳球员颁给罗本,因为荷兰人不仅自己攻入一球,还迫使柯兰德自摆乌龙,在兰帕德和德罗巴的帮助下,切尔西以4比0主场大胜维冈,告别联赛三连平的窘境,而切尔西的上一场胜利也是在维冈身上取得(第19轮),兰帕德和罗本当时亦有进球。

  斯坦福球场昨日凌晨座无虚席,开场后,球迷们齐声高喊葡萄牙人的名字,以表示对蓝军教头的支持,兰帕德在赛前也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化解外界对切尔西教练的争议。开场14分钟,兰帕德便以身作则先下一城。

  “在本场比赛前,维冈已经遭遇了6连败,加上切尔西的实力,这本是场轻而易举便可以赢球的比赛,但是现场观众和球员们却显得异常严肃和团结。”《卫报》就比赛做出了以上的描述。下半场成了蓝军的舞台,罗本在第63分钟单刀晃过柯兰德之后推射空门入网,终场补时阶段德罗巴将比分锁定在4比0.

  在切尔西传出穆里尼奥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走人的消息后,这是穆帅第一次带领球队作战,并取得了大胜战绩,与此同时,另一位传言中的继任者圈中了

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对此,狂人表示:“尽管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但我和足球的感情并不浅,从我孩童时,我就知道足球并不是一份美味佳肴,但我依旧会把接下来44年的生活交给足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