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NBA:霍华德最后一秒建功 小牛97比96逆转胜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中央社”消息,排名美国职篮NBA榜首的达拉斯小牛队,今天作客多伦多猛龙队,虽然一路落后,不过,剩下零点九秒时霍华德上篮建功,使小牛队以九十七比九十六逆转胜猛龙队。

  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攻下三十八分、十一篮板、五助攻,但协助小牛队赢球的关键却是霍华德,终场前六点五秒,猛龙队皮特森包夹诺维茨基,使霍华德在篮下出现空档,接获特里传球完成致胜的最后一击。

  霍华德贡献十四分、八篮板,特里斩获十七分,哈瑞斯进帐十分,小牛队今天陷入苦战,打完上半场以四十八比五十九落后,追到第四节诺维茨基连得八分,小牛队露出反败为胜的曙光,终场以一分险胜,拿下最近十八场比赛中的第十七场胜利。

  猛龙队克里斯-伯什攻得二十四分、十五篮板,最多时第二节领先小牛队十六分,然而伯什比赛结束前发生致命失误,被小牛队扭转战局,猛龙队最后由帕克在三分线外孤注一掷未中,饮恨终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