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将在3月中旬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51  新闻晚报

  火箭的队医琼斯也许是现在联盟里最忙碌的人,因为目前的火箭队中不仅是伤兵众多,而且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蒂都有着不同的伤病。昨天,琼斯也向媒体透露了火箭目前的伤情,一切都并不太乐观。

  “在姚明受伤之后,我们就说过他打不了全明星赛。”琼斯说道,“我们仍然在随时跟踪他的膝盖弯曲和愈合情况,必须要等到姚百分之百恢复了,才能让他回来。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们希望姚能在3月中旬或下旬复出。”

  姚明的伤势虽然严重,但却是能够看得到的希望。

  而和姚明相比,麦蒂虽然现在已经复出,但是他的腰伤却是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而且没有人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炸响。“麦蒂的健康情况让我无心睡眠。”琼斯说道,“我们对他必须时刻注意,必须要给他安排好训练和比赛时间表,以保证他能得到足够的休息和放松,甚至比赛间隙都让他躺在软垫上,并给他进行背部按摩,以保持最好的状态。”琼斯表示,麦蒂的背部并不是一种简单的伤病,而是处于一种发作的临界状态,要时刻注意。“我们在飞机上都要给他不断按摩。我们每天都要关心麦蒂的背部,这毫无疑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