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陕西男篮不敌新疆 王立彬:两头都没顾上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陕西男篮不敌新疆王立彬:两头都没顾上啊(图)

  汉斯队李萌(左)在比赛投篮。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张勇)“我们是两头都想顾,结果两头都没顾上啊”。王立彬无奈地说道。昨晚,在主场迎战新疆队的比赛中,尽管布兰顿豪夺39分、23个篮板,但实力不济的汉斯男篮还是以101∶118不敌对手。

  主场迎战新疆队,李萌、布兰顿联手内线抢分,比赛开局汉斯以12∶12与对手难分高低。道格拉斯、金立鹏、薛玉洋接连外线开炮,新疆队迅速以31∶21领先。刘久龙、代勇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时,汉斯队将比分追至26∶33。

  布兰顿内外开花,胡光也是连投带罚,第二节开局,汉斯队一度以40∶39将比分反超。科尔曼内线发威,金立鹏、徐国冲外线抢分。半场结束时,新疆队64∶51再度领先。第三节较量,汉斯队始终无法找到限制对手发挥的办法,科尔曼、金立鹏里冲外投,新疆队一度确立85∶59的巨大优势。代勇、姜楠远投得手,刘佳连罚连中,三节战罢,汉斯队将比分追至77∶93。

  布兰顿、胡光奋力抢分,第四节中段,汉斯队顽强地将比分追到92∶102。但此后较量,科尔曼、道格拉斯联手发挥,新疆队最终还是轻松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