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国米创连胜纪录尤文遭遇意乙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9轮拉开战幕,国际米兰客场3∶1力克都灵,创造了12连胜的意甲新纪录。与此同时,意乙联赛结束冬歇期,在第19轮的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曼托瓦,遭到本赛季联赛首场败绩。

  国米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面对弱旅,“老妇人”占据场上主动,第24分钟,麦孔准确挑传后门柱,阿德甩头攻门打破僵局。第58分钟,都灵将比分追平,当时菲奥雷停球扣过后卫后右脚推射,球打在马特拉齐身上变向入网。仅过2分钟,国米就凭借伊布的进球再次确立领先优势,第83分钟,阿德反越位形成单刀被阿比亚蒂扑倒,阿比亚蒂红牌出场,马特拉齐点球锁定3∶1的胜局。

  

尤文图斯客场0∶1负曼托瓦,上半时场面沉闷,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时开始7分钟,曼托瓦队中路长传禁区,卡里迪头球回敲,贝尔纳奇拿球后右脚推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这场比赛是尤文在一年多以来包括甲级与乙级共46轮联赛的首次失利。那不勒斯主场1∶0小胜维罗纳,积35分升至榜首,落后3分的尤文跌至意乙第6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