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豪门球队同奏凯西甲巴萨德比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英超和西甲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展开了新一轮较量,英超豪门球队整体表现不错,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阿森纳都全部奏凯。西甲巴塞罗那在同城德比战中,客场1∶3不敌西班牙人。

  英超方面,切尔西主场4∶0大胜维甘,兰帕德、罗本、德罗巴的进球以及科克兰德的乌龙球使得蓝军摆脱了近期连战连平的低迷状态。曼联3∶1轻取阿斯顿维拉,朴智星、卡里克、C罗纳尔多成为红魔获胜的功臣,目前曼联积57分高居榜首。布莱克本0∶2不敌阿森纳,图雷和亨利各进一球。利物浦凭借贝拉米的进球和克劳奇的梅开二度,客场3∶0大胜沃特福德。

  

西甲战场,巴塞罗那与
西班牙人
上演德比大战,第31分钟,塔穆多左路突破普约尔下底传中,路易斯加西亚接应推射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第60分钟,古德约翰森传球,萨维奥拉晃过奇卡后劲射为巴萨扳平比分。此后,西班牙人的进攻效率很高,先是塔穆多头球破门,接着在终场前,利用快速反击由鲁菲特射门将比分定格为3∶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