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世界杯初定裁判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已经快步走来,日前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公布了将执法今年9月在我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裁判候选人名单,来自我国的牛惠君和卢丽娟名列其中。

  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此次公布的这份名单,共有15名主裁判和29名助理裁判。我国两名裁判牛惠君(主裁判)和卢丽娟(助理裁判)分别来自青岛和上海,她们俩人日前已经抵达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为期约10天的培训和测试。

  据悉,3月6日至14日进行的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上,初定的这批裁判员将被派上场执法,国际足联将对她们的能力进行考察,之后将会公布一个最终的集训名单,参加在苏黎世进行的集训。集训结束后,国际足联将会根据各方面的情况,对外公布执法女足

世界杯的12名主裁判、24名助理裁判和4名第四官员名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