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向葡超租借新赛季首位外援 巴西中锋将加盟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0  中国新闻网

  申花俱乐部今天敲定新赛季首名外援,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巴科费雷拉队的巴西中锋隆尼,下周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申花。

  申花队主帅吴金贵今天下午在训练中一直面带微笑。训练结束后,他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好心情的由来:“我们今天和隆尼的经纪人签订了意向书,他将是我们新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巴科费雷拉队目前在葡超联赛18支球队中排名第10,根据该队官方网站上的资料,今年24岁的隆尼身高1.84米,体重78公斤,是典型冲击型中锋。本赛季他已为球队打进5球,名列葡萄牙联赛射手榜的第三位,是葡超今年刚冒出的新人射手。

  据悉,葡萄牙当地时间14日下午4点,隆尼将代表老东家打最后一场比赛。第二天,他就会赶飞机前往上海,和

申花俱乐部正式签订个人工作合同,接着到海南基地和申花大部队会合。

  曾前往葡萄牙考察外援的吴金贵表示,申花签下隆尼纯属偶然。“当时我去看的是巴科费雷拉队和波尔图队的比赛,本来是为了考察其他球员。结果,倒是这个隆尼的表现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前锋有身高有头球,脚下技术也不错,而且非常积极,经常追着对方后卫逼抢。从风格来看,他很像国际队去年的外援维森特,不过技术要高出一大截。”

  据悉,隆尼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申花至今年年底,至于具体费用,申花不肯透露。(

解放日报陈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