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美国足球界热评小贝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1  中国体育报

  继贝利、贝肯鲍尔之后,又一位“贝氏”家族的足球巨星踏上了美国的土地,集球技与外貌于一身的贝帅的即将到来,引发了美国媒体及职业大联盟的热烈赞誉。

  我认为他把自己看作是这个领域的伟大的领先者,是现在这个时代的标尺,并且因为他那繁多的商业秀以及他那个迷人的妻子而成为一个富有魅力的标尺。

  ——布赖恩·亚历山大,美国洛杉矶一家杂志的副主编。

  看到他如何应对将得到的媒体的关注,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洛杉矶银河队的主教练弗兰克。

  对于那些季票的拥有者,以及球迷来说,这一切都太棒了。这对于我们的联赛是一个巨大的推动,无论他能否出场,他都是我们这个联赛的巨大资产。

  ——多伦多队的教练约翰·斯通。

  无论对于银河队还是联赛,这都是无与伦比的。而更加有吸引力的是他仍然能够踢得很好,他有熟练的技术,值得人敬佩的传中和相当高命中率的任意球。

  ——盐湖城队的教练约翰。

  这可以提供给他一个在全新环境下踢球的机会。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一个国家有美国这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你或许可以说,我是英格兰的伟大球员,或者其他诸如此类的话,但是美国也是一个大球场,如果你想真正把握世界,你就必须在能抵挡美国文化冲击下把握美国。

  ——经验丰富的出版人迈克尔。

  我认为这不仅仅只有一个闪光点。贝克汉姆不仅能在一支能够不断取得胜利的球队中踢球,并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还能够帮助美国职业联赛不断成长。

  ——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主席苏尼尔。

  大卫·贝克汉姆毫无疑问是这项运动的一个伟大球星,同时通过他的职业生涯,他还证明了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不仅仅是一个有性格的球员,而且因为他的完美的职业性而被人所共知。

  ——华盛顿特区队主席兼CEO凯文。

  他更加关心那些可以成为他的朋友的人,我的意思是,他来到美国好莱坞,认识了汤姆·克鲁斯,并参加他的婚礼,这显然是非常美好的。因为他显然更愿意跟那些温文尔雅的人保持亲密关系。

  ——纽约一家杂志的编辑萨拉·伯纳德。

  我认为这对于美国足球和职业联赛的提升将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这种他所创造的刺激就是最好的回报。我认为我们应当冷静一段时间,并把他不仅看作是一个球员,更看作是一个偶像,而且是对联赛有一个巨大推进的偶像。

  ——芝加哥火焰队的教练戴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