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亚冬会志愿者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长春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13日,在第六届亚冬会进入倒计时15天之际,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标志着千余名志愿者正式上岗。

  在大会上,长春市市长祝业精为亚冬会赛会志愿者总队授旗,来自长春赛区的1150名志愿者共同宣誓,表达了为赛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第六届亚冬会赛会志愿者共计1497人,其中长春赛区1150人,吉林赛区246人。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是吉林农业大学退休教师李尚仁,今年77岁;年龄最小的是长春市解放大路小学六年级学生李佳霖,今年12岁。李佳霖对记者说:“能够成为亚冬会志愿者,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我一定会把握这个机会,把长春人的笑容送给客人。”

  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参加了上岗前的最后一次集中培训——涉外礼仪培训。自此,他们完成了所有“必修课”,正式投入到赛会服务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