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防守不力 广厦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0  青年时报

  在万马从宁波铩羽而归数小时后,另一支浙江球队广厦建设也未能在上海开和。由于球队防守不力,让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广厦建设队最终以13分之差败下阵来。

  或许是上轮跟宏远队的比赛拼得过于激烈,广厦建设队在昨晚开局就显得不在状态,尤其防守频频漏人,上海队小将王思章先是上演了一次断球后快攻扣篮,接着又完成一次罕见的四分进攻,首节上海队便取得11分领先。

  防守的漏洞百出让广厦建设队的进攻也异常吃力,他们只能依靠目前联赛得分手王嘉伯的一己之力与对手抗衡,直到第三节张楠等人开始找回状态,两队比分才逐步接近,广厦建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可是随后裁判又成为比赛主角,他们的吹罚先后招致比赛双方不满,场边一度出现混乱。

  受到这次风波影响,广厦建设队随后的防守愈发松弛,被对手在外线频频命中三分球,最终在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