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多 赎身还差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王庆

  记者王庆报道 对于冬季转会,加利亚尼说:“我们唯一正在操作的转会是奥多,就这一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加利亚尼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上周五在米兰会面,无实质进展,本周三继续碰面。加利亚尼表示:“不要贝莱蒂,全力引进奥多”,目前奥多已经拒绝了拉齐奥的新合同。

  目前双方差距约有200万,米兰提议650万+福贾(一半所有权在拉齐奥),拉齐奥要850万+福贾。双方还在讨论宣布转会日期,因两队1月21日在奥林匹克比赛,拉齐奥不想在这之前让奥多成行。随后加利亚尼还表示:“米兰要走阿森纳路线,而非切尔西路线。米兰的教练必须是贝鲁斯科尼时代在米兰获得成功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