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莫里尼奥找房,曼奇尼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张恺

  记者张恺报道 莫里尼奥正在米兰选房,接替今年合同到期的曼奇尼?而国米更衣室异口同声说不要卡萨诺,害怕他影响团队气氛……于是,莫拉蒂出面澄清,但解释了一些问题又引出另外一些问题。

  国米主席在上周六职业联盟会后表示:“我很想多留曼奇尼几年。莫里尼奥?纯属谣言,跟卡萨诺、梅西一样。”当晚,莫拉蒂和曼奇尼在球员共进晚餐的米兰酒店碰面(随后全队赶往都灵)。《米兰体育报》透露,双方谈了很久,莫拉蒂主要想表明曼奇尼在未来计划中,别被此前夺冠才续约的条件限制,而后两人约好再找时间详谈。当天,曼奇尼未对此发表任何意见,给人的感觉是,目前形势颠倒,莫拉蒂得求着曼奇尼,与去年正相反,当时莫拉蒂还摆谱,“曼奇尼的合同?秘密!那只是个形式而已。”

  莫里尼奥说过要在赛季末离开切尔西,本轮联赛前还在抱怨球队构建不合理,他当年执教波尔图时的左后卫(现效力

西班牙人)兼死党佩肖托说:“何塞正在米兰选房子。”《米兰体育报》预计,莫里尼奥最可能去国米和
皇马
,各40%,剩余20%为切尔西和其它队伍,而阿布则有意请回曾在切尔西踢球的德尚。

  听到传言后,曼奇尼对SKY记者说:“莫里尼奥在米兰买房?如果他愿意,我把我的给他……玩笑放在一边,合同不是问题,我们现在每三天踢一场,没时间跟莫拉蒂谈合同。我会挑一个合适时间,搞定一切。”

  莫拉蒂随后提到了转会:“我从来没问过球员卡萨诺会否分裂更衣室,我们根本就没谈过他。我喜欢梅西,不代表我买他,或许我错了,但现在确实没这个必要。我马上会跟斯坦续约。”曼奇尼也进一步否定卡萨诺加盟,“我是第一个说的,现在把他融进来太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