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央视再邀刘翔参加春晚 孙海平日前婉拒春晚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央视再邀刘翔参加春晚孙海平日前婉拒春晚邀请

  多哈当地时间2006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在备受关注的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栏决赛中,奥运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中国刘翔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自2004年后,央视一直没放弃邀刘翔参加春节晚会的节目。在日前披露的2007年春晚节目单上,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列。但孙海平日前再次代表徒弟拒绝了这份消受不起的好意。

  在春晚名单中,第28个节目是音乐剧《守望奥运》,拟定演出者包括刘翔、杜丽、罗雪娟、满文军、林依轮和满江等文体明星。但当记者就此事询问孙海平时,他表示刘翔肯定不会参加。(高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